公益项目

乡村医生一帮一

风里雨里,翻山趟水

乡村医生是乡村百姓的健康“守护人”,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困境。众爱基金会“乡村医生一帮一”项目以偏远地区贫困乡村医生为服务对象,为处在困境中的乡村医生提供支持和帮扶,改善乡村医生的工作和生活条件,帮助他们更好地为当地百姓提供高效的公共卫生和医疗健康服务。

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

打败恶魔骨肿瘤

为病房里的顽强种子加油

纪录片《人间世》曾经报道过骨肿瘤孩子的故事,这是一个极易被忽略但却亟待救助的青少年人群。“打败恶魔骨肿瘤”计划由众爱基金会发起,该项目联合骨肿瘤治疗权威机构—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,为罹患骨肿瘤的青少年及儿童提供康复治疗费用资助,帮助他们应对疾病挑战。

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

用心聆听

重建内心力量与自信自尊

众爱基金会“用心聆听—特殊儿童家庭公益计划”致力于为特殊儿童家长人群服务。通过开展特殊儿童家长研习会及特殊儿童家长激励计划,帮助身处困境的他们重构家庭支持体系,全人视角下帮助听障儿童树立自尊、自信和自我形象,实现全面而真正的康复成功,回归主流社会。

山村儿童夏季健康包

送孩子健康童年

“帮帮的魔法袋-山村儿童健康包”计划由众爱基金会发起,项目以山村儿童为服务对象,旨在通过为他们捐赠健康用品,改善山区儿童的生活健康状况。同时,秉持助人自助的理念,通过与乡村医生合作,在发放健康包的过程中,向山村孩子普及健康卫生知识,宣传卫生习惯,提高他们的卫生保健意识。

上海众爱公益基金会
友情链接:

联系我们:
021-35908808

邮箱: public@zhongai.org

Copyright © Zhongai. All Rights Reserved.